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组织生活会



作者:马克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24  责任编辑:李晓玉

11月23日,人文分院学生党支部于3203教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组织生活会。人文分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2014级法学专业(经济法方向)汪思琪主持。


会议首先由2014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陈庆阳同学带领大家诵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随后参会学生党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立足自身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认识。2014级法学专业(经济法方向)汪思琪观点鲜明,将十九大报告内容与考研相联系,就新的社会主要矛盾问题及新的指导思想等内容阐述了自己的观点。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孙佳雪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八章发表观点,认为政府部门应着力解决公办幼儿园的建设问题以及民办学校的师资和管理问题,以更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育复兴,民族复兴”。2014级法学侯勃宇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就法律与道德问题谈了自己的观点,认为道德对法律有一定的理论支撑,是法律形成的部分基础,而法律也对道德有一定的规范作用,二者相辅相成,对社会运行具有一定影响。


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各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