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举办开讲啦之“备考英语四级考试”讲座



作者:尹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24日下午,由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开讲啦之“备考英语四级考试”讲座于4106教室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17年度优秀教师、江苏省卫生厅援非医疗队口语教师张乐应邀为学院学生传授学习技巧和备考经验。


张乐首先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教导同学们要学会灵活运用所学知识,不能仅仅靠单纯的记忆和背诵来学习英语。张乐就英语四级考试中的翻译和听力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了许多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重点分析了定语从句的多个用法以及新闻类题目听力考试过程中的做题技巧和解题步骤。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丰富的讲课内容,使在座学生获益匪浅。


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备战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和技巧,提高英语学习能力,调动备考的积极性。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