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2017级新入团成员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刘姝昂 史妍妍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2-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29日下午,商学分院2017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商学楼5401成功举行。商学分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班团支书,全体新团员及部分老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入团仪式。


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唐世锋对新团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要求新团员能够进一步加强团知识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思想觉悟和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团员职责,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同学们的榜样。


主持人宣读了新入团成员名单,并代表商学分院团总支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各班团支书向新团员发放团员证并佩戴团徽。随后,2017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明喆领誓,新团员共同庄严宣誓加入共青团。


入团仪式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共青团员的意识,激发了每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团员积极响应商学分院创先争优活动,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