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2017护理学专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2-01  责任编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为提高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11月30日下午,2017级护理学专业两个班在学院操场上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2017级护理学专业辅导员张素平老师参加并主持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共开展了“认亲大赛、吹气球比赛、运粮计划、细水长流”等几个小游戏。活动期间,各班级团队成员激情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同学们密切配合,齐心合力。参赛队员全神贯注,力争上游;场外观众加油呐喊,活力十足。每一项活动结束后,张素平会根据同学们在活动中的表现进行总结,帮助大家发现队员身上的亮点和自身的不足,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活动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凝聚力量”的精神。本次活动历时3个多小时,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共同努力把班级建设成为团结友爱、风雨同舟的班级。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