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团总支成功举行宿舍安全排查月启动仪式



作者:于春含 李欣苗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2-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宿舍安全意识和卫生习惯,营造安全文明的寝室环境。11月30日下午,商学分院在一餐南门外广场成功举行宿舍安全排查月启动仪式。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楼宇部主任吕虹,商学分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保卫部李慧龙老师及商学分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仪式。仪式由唐世锋主持。


启动仪式上,吕虹指出,宿舍安全是宿舍日常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商学分院与楼宇部和保卫部相互配合宿舍检查,以营造良好安全的宿舍环境、加强学院的安全建设为宗旨,从根本上杜绝宿舍安全隐患。同时她呼吁大家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共同建设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最后,吕虹对宿舍安全检查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徐春光宣布宿舍安全排查月正式启动。


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各检查小组一起到商学分院各宿舍进行安全排查。


宿舍安全排查为期一个月,目的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通过活动提高同学们自我约束力,自我管理的能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督促广大商学分院学子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