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张静宇 王琳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2-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30日下午,理工分院在七号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团总支书记侯军伟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理工分院团总支书记侯军伟主持。


会议开始,侯军伟指出学生干部应该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素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团队精神,在工作中努力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无私奉献、追求卓越。


王新收首先详细地介绍了理工分院各位辅导员老师,然后向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向辅导员老师学习,学习他们身上优秀的品质;二是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道德素养,言行一致,上传下达,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三是要能够合理、有条不紊的安排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做到全面均衡发展;四是要大胆创新、提高自己综合能力和为人处事的能力以及办公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身到学生工作中去。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与工作能力,有利于后续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