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财务与会计综合实训室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刘甲洋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2-07  责任编辑:lilingxiao

为全面贯彻十九大“深化产教融合”、“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精神,商学分院筹建的财务与会计综合实训室于2017年12月正式投入使用。


12月4日上午,首期VBSE虚拟商业社会环境综合实训在商学院财务与会计综合实训室举行。培训由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区域经理王慧彩主持。2014级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副院长李俊,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及商学分院全体教师出席开班活动。


财务与会计综合实训室的使用,以及VBSE虚拟商业社会环境综合实训平台的建立,从根本上解决大学生校内实习问题,学生可以通过模拟软件在会计、营销、物流、银行、税务、工商等各个不同职业岗位上模拟工作,认知现代商业社会内部不同组织、不同职位岗位的工作内容和特性,培养学生从事经营管理所需的综合执行能力、综合决策能力和创新能力,具备全局意识和综合职业素养。


财务与会计综合实训室的投入使用,有力的推动了民生学院重点专业的建设,加大了课程改革力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了实践性教学环节,丰富了教师参与管理咨询和企业流程再造的工作经验,真正实现产学研的有机结合,为培养精通企业管理的专门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