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各专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陈丹莉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2-12  责任编辑:李晓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艺术与传媒分院各个专业自11月起,陆续组织开展了“青春筑梦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班会活动。辅导员老师积极带领学习,同学们主动认真学习,本次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班级,走进大学生的学习生活,走进青年学子的内心世界。


11月13日上午,2017级环境设计、视觉传达、动画三个专业于2016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崔岩主持,以讨论的形式进行,并开展了小型的问答形式的比赛,激发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修订案的学习热情。


11月16日下午,为了更好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6级、2017级播音与主持及新闻学专业于2101教室召开“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班会上,学生代表纷纷发言,结合自己实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11月18日下午,2016级与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响应学院号召,于4503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准备充裕,内容丰富,主讲人以党的发展历程为一条时间线,以党的发展方针为一张关系网,层层递进,环环相扣,使同学慢慢地、深入地去了解党在不同时期的不同方针政策,以便同学们更好的去体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


此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系列班会活动为艺术与传媒分院广大青年学生带来了清澈的思想源泉。各专业同学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将自己的责任使命与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合在一起,用坚定不移的决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与时俱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