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各专业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1-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期末考试临近,为强化同学们的诚信应考意识,督促学生做好考前复习,理工分院各专业在辅导员的主持下陆续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1月5日上午,2015级环境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及土木工程专业在4106教室召开考前动员会。此次大会由辅导员裴葳蕤主持,会上裴葳蕤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指出考试不仅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其诚信意识的测评,同学们必须加强自身修养,诚信应考,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其后,裴老师对考生须知、考场违纪处罚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提倡大家树立“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的观念。

1月5日晚, 2017级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三个专业在4107教室开展了迎接期末考试的动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李彩凤老师主持。李老师就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与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并将考试有关材料与同学们下达。班委同学分别就端正考试态度等方面进行发言,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尊重监考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了“违纪和作弊行为认定”、“违纪和作弊处分程序”等内容。

1月8日上午,2017级土木工程和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民生5205教室召开了考前动员会,由辅导员裴葳蕤老师主持。辅导员裴老师首先讲述了近期班级情况,着重提醒学生注意用电、交通和财产安全,告诫大家爱惜生活才能满载而归。其后,裴老师详细解读了考试注意事项、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呼吁同学们诚信参考,提升学术品质。

1月8日中午,201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在5202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翟元杰老师主持。翟老师首先要求同学们做好考前复习,考试过程中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考试过程中作弊现象的发生。之后,翟老师就假期期间安全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1月8日中午, 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与生物工程专业在院5202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翟元杰老师主持,会上,翟老师重点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传达关于本次考试纪律下发的新规定。指出我院历来重视考风建设,坚持从严治考,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每位学生应认真贯彻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告诫同学们应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考场形象。

1月8日下午,2017级测控技术与仪器、材料科学与工程和生物工程专业在民生学院4107教室召开了“考前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马骁老师主持,会上马骁老师主要对考试纪律和学业预警新规定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1月8日下午,2016级应用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在院3106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侯军伟主持,侯军伟主要对考场规则和考试注意事项对学生们进行详细讲解,以便使学生以正确的心态诚信考试。

1月8日下午,2016级土木工程、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环境科学,2015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在院3015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俊杰主持,会上,王俊杰老师详细的将考场规则,考试注意事项,学业预警新规定以及考试作弊的后果对学生详细讲解。

1月8日下午,2016级自动化、环境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和生物工程专业在院1403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何晓斐老师主持,会上,同学们自己先谈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且分享了自己觉得重要的考场规则,之后何晓斐对考场规则进行补充和强调,告诫学生要诚信考试。之后,何晓斐就假期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理工分院考前动员会的召开,有效的保证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督促了学生以积极的心态来迎接考试,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为良好的考风、学风、院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