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李丽  来源:  时间:2018-01-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18年1月3日上午9点,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在艺术楼7204召开2017年度年终考核工作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传媒学院院长邵川、艺术学院院长赵振乾、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治江、党政办公室周荣超及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治江作为第一考核组负责人,首先对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及本年度考核办法和有关要求做了说明。学院中层及学科带头人分别就学院、各教研室及个人2017年度的工作做述职报告。

 

随后全体教师分为传媒学院和艺术学院两组分别进行个人述职,老师们就2017年度个人工作、学习情况,特别是岗位职责、责任目标完成、廉洁自律等情况分为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找出了差距,并明确今后的工作努力方向。个人述职结束,考核组同志对全体教师一年来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传媒学院院长邵川对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学院的大好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艺术学院院长赵振乾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加入这样一个优秀、充满生机活力的集体,并将和大家一起并肩打造一流的民办艺术教育。

 

高如民希望大家借助年度考核的契机,及时总结学院及个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在新的学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