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度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丽  来源:  时间:2018-01-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按照党委和组宣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总体要求,艺术学院、传媒学院于2018年1月3日上午在艺术楼7204教室召开了学院2017年度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应到正式党员35人,实到35人,全体党员同志准时到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丽主持。

 

首先,李丽代表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学院教工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她指出,2017年度教工党支部紧紧围绕民生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与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上下联动,统分结合,多措并举,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效,带领全院师生在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了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并针对党支部和个人2017年度的工作,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积极性,工作效率、生活作风、对自身要求、十九大精神贯彻学习情况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对照发言。支部委员依次针对自身在2017年度的工作表现进行十项对照检查发言,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努力方向做出了清醒的认识。随后,各位党员依次对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同志个人的工作、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高如民对党员同志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第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2018年度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将会更加任重道远,尤其是教工党员更要争当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排头兵,原原本本、认真刻苦的去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只有这样,才能学以致用、学以促用的去教育学生和引导学生。第二,要带头创新十九大精神宣传的新载体。作为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的教师党员要带领广大师生继续探索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载体,用好大学生熟悉的话语体系,对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性词汇,如新时代、新概念、新判断等做多方面、多维度的解读,突出全员育人的教育理念。第三,到做好十九大精神的教育引领。教师党员要从聚焦主题上着手,通过深入挖掘学生的理论困惑和学习需求,有的放矢地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总结,尝试形成一些高水平、示范性的研究成果,便于在师生中进行推广。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