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珂  来源:医学分院  时间:2018-01-17  责任编辑:李晓玉

1月16日上午,医学分院教工党支部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陶丽主持,学院副书记、医学分院院长王建国、全体教工党员与会,组宣部赵静老师与会并全程监督。

会前支部班子成员在加强学习教育、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议首先由陶丽代表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对支部2017年度开展工作和党的十九大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她指出,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党性修养,支部定期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如“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讨论活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为了更好的领会精神,支部组织医学分院全体教师分三个阶段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并号召大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忠于职守,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然后,支部书记个人及支部委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表态会后将认真进行整改。

而后,支部其他党员分别进行发言,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党员实际,重点围绕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等进行自我评价,指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党员个人对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作认真总结的基础上,开展党内互评。根据本人的实际表现,按照党员标准,严肃认真地进行评议。通过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实事求是地对支部班子及每名党员进行评议。

最后,王建国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2018年要继续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讲究学习方法,学会融会贯通。同时,要结合实践、联系实际,把学思践悟贯穿到学习的全过程。他强调,医学分院要凝练专业特色,形成品牌;全体党员要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大力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院建设做出不懈努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