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组织召开年终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



作者:侯云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1-22  责任编辑:李凌皛

1月19日下午,人文分院在人文楼五楼办公室举行2017年分院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人文分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云杰传达了民生学院李文山院长于1月18日下午作的关于学院五年发展规划的有关精神,并按照李院长在会上对全院教职员工提出的四点工作要求,和分院教师进行了学习。勉励教师要树立“民生兴旺,我就为荣”的主人翁意识;在履职尽责上要“从我做起,严要求自己”;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多读书、读好书,提高思想境界和道德节操;“严格制度”,严格按照学院的规章制度办事情、干事业。


侯云杰就人文分院2017年的党务工作、行政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指出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设想。人文分院2017年的各项工作整体平稳,党建工作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意识不断提高,党员发展要求不断严格;分院全力支持学院行政,积极配合各职能部门开展工作;学生思政教育、日常管理、评先奖优、安全教育、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2017年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有不足之处。2018年要把思想政治学习放在首位,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把学生安全工作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以此来抓管理、抓学风、抓学科建设,提高学生全面发展能力,同时要积极发掘党内组织生活新形式和校园文化建设新方法,开展一些党员同志和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通过努力,在2018年把人文分院的整体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侯云杰就学生寒假的安全工作及贫困生慰问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苗霞副院长就李文山院长根据学院五年发展规划提出的“专业培养方案进行细化”的要求,在会上对分院教师进行了传达,她要求,要严格按照学院五年发展规划方案和李院长要求,在今后五年内,把每个专业的学生培养方案进行细化,并对课程培养方式进行创新,以实现一流独立学院的发展目标为出发点,开展此项工作,提高学生的专业本领。并对学生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安排,要求辅导员老师要通知学生及时查成绩,对需要补考的学生要重点关注,年后通知其参加考试。


各个老师也对各自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设想。


最后,侯云杰勉励大家要以民生为家、以人文为家,同荣辱、共进退,团结一致、务实肯干,把个人的命运同民生学院的发展绑在一起,把个人的进步同人文学院的进步联系起来。在2018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把人文学院的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