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召开申请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及专业会议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1-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11月3日下午,民生学院申请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及专业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出席,学校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民生学院党政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生学院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主持。


    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首先致辞。他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各方面多年来对民生学院人才培养和学位授予工作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他说,民生学院申请学位授予权是国家政策的严格要求,希望大家充分理解,热情关心、倾情相助。他相信在办学双方领导和各方面的关心支持下,在已经拥有良好师资、独立校园等条件的基础上,经过认真细致的工作,一定能使民生学院学位授权申请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民生学院副院长毛海涛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会议精神,对申报工作涉及的软硬件设施、各学科专业汇报材料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与介绍。


    赵国祥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八年来民生学院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了卓越业绩。他强调,各个教学学院要针对民生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制定教学计划,按照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规格,改进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强化实验、实训、实习环节尤其是实践基地,理清人才培养的思路,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针对此次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他要求大家要积极努力、全力以赴地支持民生学院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及专业的申请工作。


    据悉,此次民生学院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及专业的检查审核工作将于2012年3月底前完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