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召开“三风”建设活动阶段会议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5-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5月23日下午,我院在新区图书馆一楼东会议厅召开了“师风、学风、考风”建设活动阶段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国庆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建设、丰富实践活动、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对“三风”建设活动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肯定了“三风”建设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 

 

    会上,院长施昌海对学院“师风”建设活动和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下一阶段“三风”建设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学院“师风”建设既是学院“三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三风”建设的关键环节。学院全体老师要通过“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事业心,提高自身修养和工作水平,真正做到勇于担当,充满爱心,有所作为。同时,施院长强调,招生宣传工作要坚持对考生负责、科学规范的原则,注重宣传学院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增强对考生的吸引力,力争在第一志愿合格考生中完成招生任务。

 

   王国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在前一阶段“三风”建设活动中,组织得力,工作扎实,成效明显。他强调,学院深入开展“三风”建设活动意义重大,“师风”建设的任务还很重,全体教职工不可有半点松懈。一定要认真查找、整改“师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让“师风”建设在学院“三风”建设活动中起到领先和示范作用。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全力推进“师风”建设活动深入展开,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吸引大批优秀学生到民生学院学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