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召开宿舍楼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王静 摄影;刘香宇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1-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11月24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宿舍楼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新研究生楼205室召开。河南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汪汉远,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李华、张耀华出席,民生学院有关部室的负责同志及“楼委会”全体成员与会。王建国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耀华宣读了民生学院“楼委会”的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学生工作部主任王清智宣读了“楼委会”有关章程。

 

    汪汉远对民生学院“楼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楼委会”成员在工作中着眼于“高起点、高效率、准定位”来开展宿舍管理和服务,并创新公寓文化。李华强调“楼委会”成员要秉持一颗“平常心、进取心、奉献心、责任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创建安全、文明、温馨家园。


    据悉,“楼委会”的宗旨是弘扬“自立、自律、自强”的精神,增强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意识,创建有民生特色的宿舍文化。“楼委会”的成立不仅搭起了服务学生、管理学生的互动平台,更为创新开展宿舍管理和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