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领导参观2014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联展



作者:李曼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5月9日上午,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段廷良等领导来到我院艺术楼二楼美术展厅,参观了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届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联合举办的“艺起•毕业设计作品联展”。


    领导们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同学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两个艺术展厅的上百件学生毕业作品。他们对学生的创新意识、特别是对不同艺术样式及材质的使用与选择、艺术观念的表达给予了高度表扬,对同学们四年的学业结果非常满意。李文山表示,同学们的作品很优秀,有的达到了很高的艺术与实用水准,这表明同学们四年的学习非常努力,四年的收获非常丰硕。大家的优秀作品可以装饰在学院艺术楼艺术走廊上,既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设计水平、装点了校园艺术氛围,又给母校留下了美好纪念。


    据参展同学介绍,本次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创意十足,种类涵盖包装设计、VI设计、插画设计、家具设计、景观设计、室内陈设设计等。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民间工艺品、提线木偶等蕴含传统艺术色彩的各色展品,还可以领略诸如海绵宝宝、茶餐厅设计等充满现代风情的艺术作品。同学们运用自己的专业才能和创意智慧,设计出一整套主题产品,徽章、钟表、书签、明信片都成了大家展现设计主题的载体。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