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行第一届记者节暨学生记者座谈会



作者:舒姣姣王德龙 摄影:卢韦如 兰静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庆祝中国第十八个记者节,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记者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11月8日上午,学院在后勤楼会议室举行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一届记者节暨学生记者座谈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段富力,组宣部相关负责老师,学生记者队伍40余名骨干成员和2017级学生记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段富力对一直以来为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辛勤付出的学生记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大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几年中,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学生记者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业务能力水平也越来越高,大家通过学院网站、院报、官方微博、微信等宣传媒介,深入挖掘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积极宣传民生学院在发展过程中的大事喜事,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院发展营造了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舆论氛围,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他还结合当今时代发展特点深刻阐述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之间的关系,强调了民生学院进行媒体融合的必要性。他希望大家以此次融媒体中心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民生学院媒体融合的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学院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挖掘潜力,凝聚力量,讲好民生故事,展现民生风采,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组宣部老师王晓枫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融媒体中心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段富力和学生记者代表共同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融媒体中心揭牌。

组宣部老师赵静、李曼琳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院“十佳学生记者”、“十佳学生编辑”、“优秀学生记者”的决定》、《关于聘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的决定》。在场老师分别为获奖和受聘任的学生记者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

获奖学生记者代表,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甘海燕、2015级新闻学专业王寅锋分别结合自己实践经历,分享了从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感悟与经验;新聘学生记者代表,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朱文锦、2017级广告学专业金香玲、2017级新闻学专业吴佳煜分别谈了自己加入学生记者队伍一个多月时间里的心得与收获。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在场学生记者纷纷发言,积极为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结束后,在场师生进行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