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领导李华、毛海涛、郑传斌先后出席学生座谈会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6-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本报讯(文/通讯员 李春辉)5月13日上午,副院长在六楼会议室李华召开2010级临床医学“三风”建设班委干部座谈会。辅导员黄俊丽老师主持会议。

 
    班委成员依次向李院长汇报了各自对“三风”建设的认识以及活动开展以来班级从精神方面到学习状态、生活状态等各个方面的改变和“三风”建设在班里所取得的成效。

 

    听完汇报后,李院长肯定了黄老师认真工作的态度和工作能力。她强调大学和高中的学习方式不同,相对于高中生活我们在大学有更多的课余时间,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能力,充分利用好校内资源,多与老师进行沟通讨论,全面成长成才。针对临床医学专业,李院长提出了要更注重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最后,李院长询问了同学对“三风”建设活动或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临床医学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本报讯(文/贾海洋)5月25日下午,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副院长毛海涛教授出席了2010级应用心理学学生座谈会。辅导员朱利娟老师主持会议。

   

    朱利娟老师向毛院长汇报了2010级应用心理学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开展三风建设以来班级取得的成绩。班委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向毛院长汇报了对“三风”建设的深刻认识、班级在“三风”建设方面的活动展开情况以及各方面取得的成效。

   

    毛院长仔细倾听了同学们的工作汇报,肯定了朱老师和同学们在“三风”建设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指出“三风”建设是正在进行中,并将进行下去的一项重要工作,并深入阐释了“三风”建设的内涵和意义。毛院长还就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做了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要以学为主,多读书、读好书的要求。最后,毛院长询问了同学们对“三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应用心理学专业的美好祝愿。


    本报讯(文/文江丰 高晶) 6月3日下午,学院常务副院长郑传斌院长在东区团委办公室召开了“三风建设”学生干部座谈会,2010级播音主持、旅游管理、广告学、戏剧影视文学、电视编导等专业班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院长与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他指出,“三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必须充分调动每位同学的积极性,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切实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明确人生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三个风”,以便更好更快地适应当今社会;针对个别干部提出的专业教学缺乏针对性、学生普遍目标不明确等问题,郑院长给予了高度重视,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郑院长针对此次期末考试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指导了考风建设动员会的活动形式,希望能够营造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一人诚信一人立,天下诚信天下兴”的良好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