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省学位委员会专家组莅临学院进行学位授权评审



作者:文/ 张曼滋 曹岩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3-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春雨蒙蒙,暖意融融。2012年3月21日,由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卞科担任组长的学士学位评审专家组和省学位办主任贾正国、副主任刘慧玲莅临民生学院,进行学士学位授权工作评审。学校校长娄源功、党委副书记王凌亲切接见了专家组一行,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出席了评审工作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


    上午8时30分,评审汇报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主持汇报会。赵国祥代表学校和学院董事会向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赵校长希望评审专家组对民生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悉心指导和帮助,以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同时,他要求民生学院积极配合、支持评审专家组的工作,虚心接受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促进民生学院全面健康发展。


    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从学院概况、办学指导思想、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八个方面,具体汇报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他说,民生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和优秀的学生,在上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学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公益性原则,坚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注重培养质量,突出办学特色,九年奋斗,风雨兼程,获得了蓬勃发展,赢得了良好办学声誉。施院长希望各位专家、领导在百忙中不吝赐教,支持学院顺利获得学士学位授权,使学院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开阔视野,调整思路,扬长避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母体学校百年庆典,为2013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检查验收奠定坚实基础,使学院赢得更加美好的明天。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教学、实验、图书、后勤保障等设施,分组听取了有关申报专业的自评情况汇报。下午,专家组分别召开了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师生的意见并对学院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查阅。


    下午18时30分,专家组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评审工作意见反馈会。各位专家分别反馈了各自所负责指标及专业的检查情况,专家组对学院的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给予肯定。同时,也对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


    贾正国在反馈会上对评审专家组工作和民生学院办学所取得巨大成绩进行赞赏。他希望民生学院要正确对待专家组提出的意见,积极改进学院工作,争取更好的办学成绩。


    赵校长和施院长向辛勤工作的各位专家、领导表示敬意,对专家组所给予的肯定和鼓励以及提出的中肯改进意见表示感谢,要求学院上下虚心接受专家们提出的改进意见,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