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百年河大,我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9-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百年河大,世纪辉煌。2012年9月25日,河南大学迎来了百年华诞。在参加学校百年盛典和欢庆午宴后,当日下午,民生学院举行了校友座谈会,院领导与部分回校校友进行亲切交流。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院长李华、冯长银、张国梁及各部门领导和数十名校友出席会议。座谈会由王书记主持。


    院长施昌海代表学院对各位同学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民生学院伴随着百年名校河南大学的振兴而蓬勃发展。特别是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河南大学强强联合、共同举办民生学院以来,学院新校园建设得到大力推进,办学规模迅速扩大,学院美誉度进一步增强。目前,民生新校园已初具规模,能够保障入住同学的吃、住、学等基本需要,学院在校生已达到12000余名,在省级重点学科、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就,展现出更加强盛的生命力。在办学双方领导和各方面的支持下,学院将建设成为一所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特色鲜明、培养质量稳定的新型本科院校。他指出,明年将迎来民生学院十年院庆,希望各位校友广泛联系学友,共商学院院庆大计,为学院建设献计献策。在爱心助学、捐资奖学等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校友代表田华、刁永鹏、宋一兵、徐鹏飞、王璐等以感恩母校为主题争先恐后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激之情。他们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回顾了美好的校园生活,向培育自己成长成才的母校和师长表示深深的感谢,句句透露着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毕业后,同学们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岗位,但民生学院的发展牵动着大家的心。看到学院蒸蒸日上、快速发展他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他们表示,愿意凭借自己的努力,让学弟学妹分享他们的发展成果和人生心得,并倡议在学院十年院庆来临之际成立助学金项目。最后,校友们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期许,他们相信伴随着母校的不断发展,学院将会培养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记忆是美好的,友谊是长存的,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恩更是永久的。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带着不舍得心情结束了亲密交流的校友座谈会,相约聚首学院十年庆典。随后,参加座谈会的部分师生代表在民生学院新校区大门前合影留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