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27日,民生学院2011年暑期工作会议隆重召开。学院领导施昌海、王国庆、王文科、楚艳霞、王建国、毛海涛、李华、冯长银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分组讨论、主题交流等多种形式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民生学院召开2011年暑期工作会议-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召开2011年暑期工作会议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7-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7月25日- 27日,民生学院2011年暑期工作会议隆重召开。学院领导施昌海、王国庆、王文科、楚艳霞、王建国、毛海涛、李华、冯长银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分组讨论、主题交流等多种形式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及《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1年财务收支预算》(草案)进行 深入讨论和研究。


    学院院长施昌海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河南大学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阐述了召开本次学院工作会议的意义和任务。他指出,制定学院“十二五”规划,是谋划学院今 年五年发展思路、明确学院发展目标、任务和策略的重要工作,对于统一全院师生思想、凝聚全院师生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上级领导和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 学院“十二五”规划及年度预算制定工作,学院组织了相应的工作班子,多次进行研究讨论,数易其稿。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进行深入研讨,形成比较成熟的意见,最 后提请学院董事会研究决定。他要求与会同志集中精力开会,充分开动脑筋,献智献策,确保会议取得应有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制定好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意义重大,关乎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质量。这次会议要围绕着修订和完善好这个规划 学院下足功夫,取得成效。同时,要把学院年度预算努力做好,保证学院经费使用得科学合理;下一步工作就是要认真贯彻会议形成的各项制度和意见,有序推进学 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希望大家一定以开拓进取、改革创新的精神,站在战略的高度,把规划研究好,制定好,落实好。


    与会人员在大会上听取了学院《规划》(草案)制定的情况说明后,分组认真地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满腔热情、竞相建言,字斟句酌,仔细推敲,提出了许多修订意见和建议,并在大会发言中进行了充分交流。


    大会还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1年财务收支预算》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学院相关领导针对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在大会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主题鲜明,任务明确,准备充分,议程紧凑,交流发言坦诚深入,是一次成功而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 他要求,学院上下要紧紧围绕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在学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充满自信,把握机遇,奋力拼搏,抒写民生学院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 接河南大学百年校庆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十年院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