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报业集团老站长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作者:丁添霞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5-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5月30日上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老站长一行30余人莅临民生学院进行考察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主持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厅举行的座谈会,副院长李华、张耀华、冯长银、张国梁等出席了座谈会。
    

    学院院长施昌海代表学院师生向老站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民生学院发展概况和办学成绩。他指出,民生学院成立近10年来,办学规模不断壮大,办学声誉逐步提升。特别是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河南大学强强联合、共同举办民生学院以来,学院新校园建设得到大力推进,办学规模迅速扩大,学院美誉度的进一步增强,展现出更加强盛的生命力。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离退休职工管理部主任王广学代表老站长一行,对近年来民生学院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在办学双方领导和民生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民生学院办学各方面赢得了良好社会声誉,践行了真正意义上的办学双方强强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在王国庆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老站长一行到民生学院新校区进行了参观,实地考察了教学楼、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老站长一行纷纷表示,相信在河南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精诚合作下,民生学院未来会更加美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