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作者:惠鑫 张广云 摄影:郑攀登 朱玉洁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0-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18DA1

 

 

 

10月24日,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男子组决赛在学院体育馆三楼火热开赛。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党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王艳,以及基础学院特聘教授李淑芳出席了本次活动。

 

商学分院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本次决赛的序幕。总决赛对阵双方分别是理工分院男队和商学分院男队。比赛开始,商学分院旗开得胜,一开场就迅速得分,并将分差逐步拉开。理工分院也不甘示弱,运动员们全力拼抢,极力扭转局面。比赛随即进入白热化。双方运动员你追我赶,经过前两节激烈的比拼,双方比分差距有所缩小。在下半场比赛中,理工学院总结了上半场的经验,一开场就以锐不可当之势扭转了不利的局面,暂时以微弱的优势领先。随后,双方比分紧咬不下,赛场上运动员挥洒汗水,赛场外呐喊声此起彼伏。最后一分钟双方比分持平,现场气氛更加紧张,看台上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纷纷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打气,赛场沸腾起来。最终商学分院以一分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此次比赛。

 

闭幕式上,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运动员代表颁奖,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王建国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领导向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的裁判员表示慰问,向为比赛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上提出“加快体育强国的建设”的号召,激励同学们强健体魄,磨练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刘道衔宣布“迎新杯”篮球赛正式闭幕。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五个分院共派出男队、女队共十个队伍120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们凭借熟练的技巧,矫健的身姿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魅力。展现了民生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