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明伦校区召开期末考试诚信宣誓大会



作者:谢丽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6-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用我的自尊自爱,参与公平竞争;用我的诚信人格,倡导优良考风”同学们高举右臂庄严宣誓的声音响彻会场。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强化同学们的诚信意识。6月18号下午,民生学院明伦校区考试诚信宣誓大会在10号楼128教室召开。 学院副书记楚艳霞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肖勇强主持会议,学院明伦校区全体教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大会。


    下午3点,宣誓大会准时开始。谢丽老师宣读《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考试工作管理条例》。教师代表边吴丽老师和学生代表赵招君分别发言,表示了在期末考试工作中履行职责和诚信应考的决心。在领誓人刘宁宁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进行了诚信应考宣誓:用我的自尊自爱,参与公平竞争;用我的诚信人格,倡导优良考风。


    宣誓仪式中,楚艳霞指出,考风考纪是衡量考试工作质量的标尺,是学风、教风、院风和学院各级部门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的综合体现,加强考风考纪是我院以严治教的关键环节。她要求,全体师生要坚持诚信,远离作弊;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分级管理、责任到人,齐抓共管、协调配合,加大力度、落到实处。


    此次宣誓大会是民生学院“三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我院学风考风建设的自觉性,为实现2012年我院期末考试平稳、健康、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