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新校区绿化工程全面展开



作者:李嶅 张倩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4-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新学期以来,学院抓住春季绿化的有利时机,坚持低碳、园林、弹性发展的现代校园建设的理念,多措并举,因地制宜,全面展开新校园绿化工程工作。

 

    如今,走进民生校园,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人行道旁,是挺拔的梧桐树;放眼望去,是树影与花景的交相辉映。品色各异的花卉树木,在红绿交错间,把校园妆扮的生机盎然,给菁菁学子的校园生活注入斑斓色彩。

 

    绿化,是钢筋混凝土中靓丽的风景,是民生学院软实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新校园绿化设计注重拓展绿化空间,提升绿化品位,坚持数量与品质并重,力争营造和谐美观的绿化效果。预订购珍贵树种有包括大国槐、法桐、香樟等和雪松、枇杷、广玉兰等常绿树种及西府海棠、木瓜、石榴、腊梅等观花、观果树种。
 

    目前,在已完工的一期工程中,凡具备栽种条件的区域均已按照规划设计进行树、草、花的栽种,学院新校园环境得到很大改善。一个绿色文明、意蕴多姿、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和学生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美丽校园正在蔚然形成。学院新校园绿化工作的全面展开,进一步加快了绿色、生态、和谐校园建设的步伐,为迎接学院十年院庆和教育部检查验收工作奠定了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