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韩国又松大学到民生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曹岩 摄影;王聪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2-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11月30日下午,韩国又松大学韩语系主任崔熇教授一行2人到民生学院交流访问。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院长毛海涛、冯长银以热情接待,并在金明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有关合作办学的座谈会。


    王文科代表学院对韩国又松大学的来访表示热忱欢迎,他指出民生学院在专业学科领域和国际化走向等方面与又松大学有很好的合作交流发展前景,如果条件允许,民生学院愿意与又松大学共同合作并探索建立长期联系和友好关系,进行师生互派学习等交流活动。


    崔熇对民生学院领导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他对民生学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非常震撼和羡慕。他表示希望能够与民生学院进行真诚的交流合作,建立办学发展友好关系,实现双方办学共赢。


    与会人员分别就双方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指导思想、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介绍,对又松大学专业学科教学、招生就业情况及对外合作所需条件和程序等进行咨询和交流与探讨。


    据了解,韩国又松大学始建于1954年,位于韩国大田广域市,拥有在校生6000多名,设有铁道物流学院、酒店餐饮烹饪学院和技术多媒体学院等近30个专业。因一直致力于发展实业教育,被韩国教育部认定为“韩国最好的教育改革大学之一”,是韩国教育部选定的“海外IT支援教育定点单位”,曾荣获韩国“大学教育力量强化单位”“大学教育先进单位前11强”等荣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