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校区综合教学楼建成,迎来首批师生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9-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9月2日,开学的第一天,民生校区综合教学楼喜迎首批师生,正式开课。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副院长毛海涛、李华等在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综合教学楼检查了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


     院长施昌海等走进教室向在岗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施昌海一行对教室软硬件建设、教学准备、教学安排、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及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部分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施院长指出,开课首日,教学秩序井然,各项工作运转正常有序,取得了新学期的开门红。他强调,学院教务、后勤等有关部门,要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并根据开课首日的实际,及时调整工作,加强资源管理和教学环境的管理,优化教育教学环境。


    据悉,综合教学楼是民生学院新校区一期建设主体项目,建筑面积60000余平方米,投入资金1.02亿元。综合教学楼多媒体一体化教室95间、实训教室67间和艺术教室57间,可同时满足10000余名学生课堂教学需要。民生校区综合教学楼的投入使用,进一步保障了办学需求,完善了办学条件,丰富了学院的办学资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