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档案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曹岩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1-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11月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档案工作专题会议,院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李华出席,院各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文科首先介绍了此次档案工作检查布置会的背景及目的。他指出,民生学院的发展历程中,院史档案是不可再生的珍贵材料,要以阶段大事记的形式记载并存档。各部门要切实整理好本部门材料并配合办公室、档案室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李华对各部门前一阶段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的连续性,同时,她对迎接学校即将展开的档案检查工作做出安排,并就考核标准做了详细的介绍。


    据悉,此次档案工作检查工作采取先自查后检查的形式,将于11月18日完成。此后民生学院档案室将会定期收集每月的大事记材料,进行年度整理并装订成册,学院档案管理工作将会进一步完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