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编辑部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2-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2月5日上午,我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编辑部揭牌仪式在院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出席,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和编辑部首批成员参加。仪式由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香宇主持。

    

    在大家的迫切期待和热烈的掌声中,王建国、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国民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报》编辑部揭牌。随后,与会领导和编辑部全体成员一起合影,留下了这个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刻。

 

    王建国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编辑部成立表示祝贺,对首批编辑部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院非常重视院报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院报工作的意见,学院决定将原院报《民生青年》更名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原院报《民生青年》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更名后的新院报一定会在师生交流、对外宣传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他希望全体编辑部工作人员,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的关系,积极投身院报工作中来,不断提高报纸质量和办报水平,使院报成为展示我院对外形象和塑造学院品牌的重要窗口。

 

    仪式中,编辑部全体新成员一一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努力学习、团结协作、不懈开拓、勇于锻炼的决心,祝愿院报越办越好。李国民、方云录分别讲话,对编辑部的成立和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据悉,学院自2005年12月由院团委创建并主办共青团报《民生青年》,发行15期。2007年1月,学院对共青团报《民生青年》进行改版,并由学院主办、《民生青年》编辑部承办,时任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张秉义、校长关爱和等领导为新版《民生青年》题词,发行15期。时至今日,学院再次决定对院报《民生青年》进行更名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由学院党委主办、院党委宣传部承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编辑部出版,计划自2012年12月20日从第31期开始发行。

 

    自即日起,《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编辑部热忱欢迎全院师生员工踊跃投稿,邮箱mspaper@henu.edu.cn,来搞请注明真实姓名、手机号(学生要注明年级专业),来搞一经采用,将按照学院稿酬有关规定执行,联系地址:院行政楼539室《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编辑部,电话0378-3885832。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