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工会举办“沐浴暖阳•体验民生”教职工长跑比赛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2-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2月6日下午16时,在学院新校区4号教学楼东门口,院工会举办了“沐浴暖阳•体验民生”2012年教职工冬季环校长跑比赛。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副主席王言书亲临现场为参赛教职工鼓励助威。虽然时值冬日,天气严寒,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华主持活动仪式。


    朱恒宽在动员讲话中代表学校工会,对教职工环校长跑比赛表示祝贺。他指出,冬季长跑比赛是一项竞技与娱乐并存的特色体育赛事,是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展现风貌的一个良好平台。学院全体参赛教职工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佩戴红丝飘带,在新校区内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他强调,运动是生命之本,健康是万事之基,幸福的生活需要健康的体魄,强健的体魄是成就事业的基础,他希望大家通过比赛更加挑战极限、磨炼意志,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不竭动力。


    在热烈掌声中,学院院长施昌海宣布比赛开始。发令枪响之后,朱恒宽、王言书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与全体参赛教职工一起起跑,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随着运动员一个接一个地冲过终点,不断传来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胜利的喜悦溢于言表,充分展示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李华宣布了获得男、女参赛团队的前十名的教职工名单之后,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进行总结讲话。王书记向校工会领导的热切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向为比赛付出努力的院工会工作人员致以慰问。他说,比赛中全体教职工精神饱满,相互帮助与鼓励,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增进了感情,展示了勇于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