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明伦校区召开安全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



作者:谢丽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1-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11月9日上午,民生学院明伦校区安全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在行政楼407室召开。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出席并主持会议,明伦校区全体辅导员与会。


    会上,各专业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本专业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从交通安全培训、防盗安全隐患排查、心理安全疏导、建立班级安全制度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以来的明伦校区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与交流。


    楚艳霞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各专业辅导员要深刻认识到学院安全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等特点以及各自所肩负的重任,把确保学生安全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力维护学院教育事业的稳定大局。她强调学院的安全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专业辅导员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把学院的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做到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据了解,我院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师生从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入手,通过明确责任,落实措施,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把学院安全工作作为提高依法治院和构建和谐校园的一件大事来抓紧抓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