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蝉联“河大杯”男子篮球赛总冠军



作者:张倩 郭肖勤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1-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5日下午,2012年“河大杯”男子篮球赛总决赛在金明校区南篮球场落下帷幕,学院男子篮球队最终以35比25战胜文学院男子篮球队,蝉联“河大杯”男子篮球赛总冠军。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对学院男子篮球队的卫冕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奖。

 
    总决赛在紧张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比赛刚开始,场上的争夺就异常激烈,文学院以一记中投率先得分。学院男篮毫不示弱,随即突破造成对方犯规,并罚中两球。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时,学院以17比16领先文学院。下半场易边再战,学院男篮稳扎稳打,进攻中多点开花,并成功的遏制了文学院男篮的进攻。随着一次快攻得分,学院男篮愈战愈勇,打出了一个8比2的得分高潮,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中场间息,学院健美操队还为全校学子献上了精彩绝伦的啦啦操表演,点燃全场爆点,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状态。

 
    据悉,此次“河大杯”男子篮球赛共分金明校区和明伦校区两个赛区,28支院系代表队在18天里共进行了88场较量。我院男篮在本次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总冠军,获得对手的尊重,再一次为学院赢得了良好荣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