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邀李凤英书记作2011级学生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陈龙泽 张选择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1-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11月18日下午,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安全知识讲座在金明校区新研究生楼410教室举办,校保卫处书记李凤英应邀担任本场讲座的主讲嘉宾,学院2011级百名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李凤英书记从政治安全、治安安全和消防安全三个方面讲解了大学生在校期间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她说,大学生应该强化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对于一些在社会中流传的邪教应该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针对高校普遍存在的盗窃、打架、诈骗等违法现象,她提出同学们应增强法制观念,杜绝犯罪行为。最后,她还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和保护以及火灾逃生等方面的知识,并祝愿每个同学都能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大学生活。


    据了解,本场安全知识讲座是学院安全知识周的活动之一,旨在普及安全常识,帮助学院2011级学子树立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