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讲座



作者:李广辉 高红歌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1-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营造良好英语学习氛围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2011年11月26日下午,由院学生会主办的英语四六级讲座在金明校区新研究生楼311教室举行,我校大学外语教学部霍颜艳老师应邀在此与同学们分享英语学习经验。

 

    霍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基本信息、基本题型和考试的基本流程。她通过分享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向大家介绍了“避难就易”、“定位关键词”、“联系上下文”和“判断词性句式”等答题方法。她建议同学们应该多在卷面、词汇和句式方面下工夫;答题前要仔细阅读题目,从题干中提取关键信息;作文字数应控制在在130字左右。最后,她用生动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如何进行英语四六级考试前的复习准备,并强调了在大学阶段学习英语的重要性。

 

   据悉,本次讲座旨在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使同学们掌握正确的解题技巧,为学好英语、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打下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