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护理学合唱团参加河南大学庆祝国际护士节100周年活动



作者:朱青 方琼儿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5-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5月10日晚上,河南大学庆祝“5.12”国际护士节100周年纪念活动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长娄源功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由我院护理学专业同学们组成的合唱团亮丽登场。

 

    在大合唱中,由我院2009级、2010级、2011级护理学专业组成的50人合唱团所唱的《爱的奉献》,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她们用动听的声音、深情的演唱和迷人的风采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她们,身着粉红色护士服、贴着红色爱心标记正如歌词中所写,“爱是love,爱是amour ,爱是Rak,爱是爱心,爱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爱是正在无私的奉献”,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她们将最真诚的祝福献给美丽的白衣天使们,将美好的祝愿送给百年国际护士节。

 

    据悉,为了迎接国际护士节,我院老师和同学们都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排练和演出中,在辅导员黄俊丽老师、张砚老师每天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在近两周的时间里,她们和学生一起舍弃个人的休息时间积极地投入到排练中,反复听伴奏带、相互间不断地磨合,各年级负责人积极发挥职责,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