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举行第三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



作者:王闪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2-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12月11日,金明校区田径场旗幡招展,热闹非凡我院第三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此举行,学院团委有关负责人参与了开幕式。

  
    院团委副书记孙建杰在致辞中指出了体育运动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体育锻炼。他说学院一直贯彻全面发展的教育观,学生体育水平得到明显提升,本次运动会将会是全院学子体育成果和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


    2011级学生南方方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将严格遵守赛场纪律,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为本次运动会献礼。裁判员代表高翀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客观事实,文明裁判,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据悉,冬季大学生运动会旨在丰富大学生活,推进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强健学生体质和增强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本届运动会历时一天,涉及男女100米、200米、400米,男女4×100米接力,跳远,三级跳等十余项比赛,共有1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