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河南大学201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中荣获佳绩



作者:张曼滋 曹岩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3-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日前,河南大学“关于评选201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我院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河南大学201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刘香宇、曹毅、徐冲等多名师生被评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及优秀通讯员、优秀编播员,习宜豪同学《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 助推河南大学跨越式发展》荣获优秀新闻作品。

    

    2011年,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学院有关部门不懈努力下,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新闻宣传的力度,严格把握新闻宣传方向,积极做好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达到了统一思想、鼓舞斗志;营造氛围、引领风尚;提升形象、扩大影响的作用。同时我院网站重新改版升级,开设“三风”建设、学院评估等多项专题网站,大力提高了网站内容的丰富性,使网站新闻的时效性、可读性进一步增强,新闻的点击率大幅上升,网络平台的宣传作用日趋显现,全方位的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学院的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促进了学院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今后,我院将继续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学院办学发展和培养优秀人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