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来院指导工作



作者:张曼滋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3-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3月7日下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到民生学院实地检查指导工作。民生学院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院长李华出席在学院6楼会议室召开的工作汇报会。


    王文科在致辞中,首先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学院安全工作的水平。他指出,安全工作是学院科学发展的重要前提,创建平安校园是学校实现和谐发展的根本保障。学院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从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平安校园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和综合治理,深入开展平安和谐校园创建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良好、安全、稳定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李华就学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她指出,一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层层落实,注重加强制度建设,保障落实,加强教育并多措并举地开展安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组织机构设置、领导责任制、安全教育培训、信息报送及安全管理等一系列文件资料。学校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当前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的安全稳定既是工作责任,更是政治责任。此次安全检查提升了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水平,促进了学院安全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