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协调会



作者:李曼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13  责任编辑:李凌皛

为了切实保护2017级新生权益,确保招生公平公正,维护学院办学秩序,9月13日下午四点,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协调会议。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院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如民主持。


会议开始,高如民宣读了《关于印发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领导组成员名单的通知》。


招生就业部主任竟永华就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审查内容、日程安排、审查程序、工作纪律和要求及相关事宜作了说明和安排。


高如民强调了新生资格复查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一是全覆盖。新生资格审查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务必要覆盖到所有报到的学生,不能漏掉任何一人;二是做好对照,注重细节。各分院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工作,认真核对新生本人与省级招办提供的信息。


刘道衔指出,首先同志们应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到位,确保工作上不出问题。其次,各部门、各分院应提前做好各项准备,组织好人员按照要求按时完成工作。他强调本次新生资格复查纪委同志将全程跟进,抽查检查结果,一旦发现问题追查到底。如遇疑似问题,一定要做好复查工作。


按照学院安排,9月14日下午将全面开展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