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布置工作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4-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4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学院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布置近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传达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印发《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试行)》的通知和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亚伟在2012年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院长施昌海总结布置了学院工作。他说,近来学院新校区建设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如学生公寓1-2号组团的竣工能够迎接2012级新生入住,教学楼与1号餐厅即将建成并可在下学期投入使用,制冷供热清洁能源建设、数字化校园建设、体育设施建设正在积极推进。他指出,学位授权申报评审工作得到了办学双方的大力支持,在学校各方面的鼎力协助、学院各部门的高效工作与通力合作、广大学子的热情参与和积极配合下,经过不懈努力,评审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评审专家组和和上级部门领导的一致好评。他强调,此次学位授权评审工作,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付出了很多努力,充分展现出全体教职工顾全大局、齐心协力、奋勇向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实际工作水平。就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施院长从安全稳定工作、迎接教育部检查验收、百年校庆与十年院庆准备工作、“三风”建设活动及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安排,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