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赴沪、浙等实习基地开展旅游管理专业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谢丽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5-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5月1日至5月4日,由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及管理人员组成的实习检查小组先后前往上海、绍兴、宁波等实习基地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中期检查。

 

  为了提高检查实效,进一步加强实习指导工作,检查小组分别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等方式,认真听取了各实习基地领导、工作人员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反馈意见和建议以及实习学生所作的实习情况自我汇报。

 

  从检查和交流实际情况来看,各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学生的素质和工作能力普遍反应较好并给以高度评价,认为同学们的专业功底扎实,在实习工作中认真负责,善于开动脑筋,动手能力强,给他们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各实习点学生都能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实习单位的统一领导和安排;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工作踏实,虚心好学,能出色地完成规定的实习任务,能很快很好地融入到新的集体中,普遍认为本次实习给同学们的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使自己的各项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此外,检查小组一行深入宿舍看望和慰问实习学生,并于其间随机抽检学生实际工作情况,全面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工作、安全等情况。同时对于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出现的住宿条件、工作加班等问题与酒店方积极沟通协商,妥善解决;并分别针对个别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疑问因材指导,给予解答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务实进取、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使自己在专业学习、团队合作、人际关系、社会的经验和阅历等方面都有一个全面的提升。

 

  通过本次实习工作的检查和各实习基地的交流联系,学院全面了解了学生实习工作的现状,为我院今后进一步作好实习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决策依据,同时也为今后与实习基地进一步合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