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09级旅游管理实习学子喜获"南苑之星”称号



作者:文图/秦高雪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5-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我院09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学子马志彬在宁波南苑五星大酒店第一季度优秀员工的评比中喜获最佳新人奖,被评为本季度“南苑之星”。


    我院在酒店实习学子在实践中不断地学习,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短时间里业务水平取得了很大进步,他们将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得到了酒店领导的高度赞扬,体现出“民生学子”的风采。马志彬同学表现尤为突出,在礼宾岗位上勤恳务实,竭诚为客人热情服务,及时为客人解决疑难问题,作为一名新人无论在业务还是生活方面谦虚请教前辈,团结同事,深受大家的欢迎与好评。


    据悉,我院共有34名2009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分别在绍兴、上海、宁波等实习点。此次实习从2月份开始,将为期半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