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日报》河大民生学院学子迎来毕业季



作者:张曼滋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6-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8日上午,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南大学共建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金明校区举行,学院领导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并为421名优秀毕业生授予学位。 

 

    在同学们扬帆远航之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说:“希望同学们要善团结、勇担当,在工作中尽职尽责;要笃学不倦,不断更新知识库,升级人生修养;要坚强执著、豁达自信,锻炼承受能力,从容迎接挑战。”

 

    据了解,2009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作为投资方与河南大学强强联合,为民生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依靠投资方广泛的社会影响和母体学校优质的一本教育资源,学院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新校园初步建成、本科专业达到41个、年招生人数突破4000人大关、在校生超过万人、成功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等。学院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 “全国先进独立学院”、“河南考生心目中最理想的高校”、“河南成长(发展)最快的院校”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