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3年教职工跳绳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王闪 张靖悦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5-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5月23日下午,由学院工会主办的2013年教职工跳绳比赛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举行,学院1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院长毛海涛、李华、冯长银出席活动。


    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跳绳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实施十五年》白皮书,实现全院全员健身的基本理念,营造倡导健身、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她希望大家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在体验比赛的激情和乐趣的同时,相互交流,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总裁判宣读比赛规则之后,王文科代表学院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学院8个工会小组代表队参赛,分小组接力和个人单跳两部分。比赛现场“绳”舞飞扬,教职工精神抖擞,踊跃参赛,气氛活跃, 热烈的场面成为比赛场地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经过1个多小时激烈角逐,学生工作部代表队(第4工会小组)、后勤中心代表队(第8工会小组)获一等奖,其他代表队也以出色的团队协作精神收获了优异的成绩。到场领导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代表队颁发奖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