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主题辩论赛



作者:图/文 乔梦琳 曹宁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1-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1月29日下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以“反腐倡廉主要靠法律还是道德”为辩题的主题辩论赛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教学楼5507教室举行。院党政办副主任曹海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陶丽、辅导员老师闫彪等出任此次辩论会的评委。

 

    本次辩论赛的正方为2011级药学学生,他们持“反腐倡廉主要依靠法律”的观点;2010级药学学生为反方,他们以“反腐倡廉主要依靠道德”为观点。辩论首先以正反双方一辩的三分钟发言开场,以简洁明了的语句说出了本方观点,接着由双方二三进行一对一攻辩,双方你来我往,气氛激烈。接着双方进行自由辩论环节,双方牢记自己坚持的观点,针锋相对,火药味十足。自由辩论结束后由双方四辩进行陈词总结。


    辩论赛在紧张刺激的环境下圆满落幕,反方以多角度辩论和准确表达观点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正方一辩杨柳青以清晰明了的开场陈词,反方二辩刘铮以从容淡定的态度和略带诙谐的辩词获得了本次最佳辩手的荣誉。


    此次辩论会不仅鼓励了党员要心系国事,更激发了党员以积极努力昂扬向上的斗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