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加入中国高校校报展示平台



作者:丁添霞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1-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月7日,我院院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正式加入中国高校校报展示平台,成为中国高校校报新成员之一,这是院报发展史上的一次新的跨越。

 

    院报入网中国高校校报展示平台,标志着我院院报推广进入了由内向外的新阶段,不仅拓宽了校园信息的传播渠道,加强了与全国其它高校校报间的交流,而且对于扩大院报的社会影响力、塑造学院的品牌形象和营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都有着积极意义。同时,这也是对我院院报工作的一种鞭策与考验,促进院报质量和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中国高校校报展示平台是展示全国高校校报的网络平台,在这个网络平台上能看到全国各高校的报纸宣传内容,其网站与新华通讯社官方网站教育频道、人民日报社官方网站教育频道显著位置进行了相互链接,所展示的报刊能够通过新华网和人民网进行浏览与阅读。目前,网站注册用户突破1364家,每天点击率超过3.5万次,每天上传更新校报近30家,极大地促进了高校文化、校报形象的展示与交流。

 

    读者可登陆学院网主页-电子院报-中高校报版,或访问http://humc.cuepa.cn/进行阅读浏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