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看望新校区同学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2-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天降瑞雪,气候寒冷。民生学院新校区同学的生活状况牵挂着学院领导的心。2012年12月21日上午,院长施昌海、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院长毛海涛、李华、张耀华等领导同志和院党政办、宣传部、教务部、基建办、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一道,来到学院新校区看望广大同学。

 

    在综合教学楼,院领导一行认真了解学生上课情况。22日将进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院领导实地查看了考场的准备情况。施昌海院长叮嘱负责教室管理同志们要人性化工作,保证学生的上课及自习活动正常开展,确保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在学生宿舍,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问寒问暖。施昌海院长嘱托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学习、生活有什么困难,有什么要求,一定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领导和老师一直在关注着大家。在学生餐厅,正逢冬至佳节,大厅内装饰一新,喜气洋洋,欢声笑语,学生们正在热热闹闹地包饺子。看到领导们来看望大家,同学们纷纷端来自己包的饺子,要让老师们尝尝。“我们也来包饺子吧,一会让同学们尝尝我们包的饺子。”施院长说着,便和其他领导一块,洗了手,挽起袖子,和同学们一起包起了饺子,共度祥和、喜庆的节日。

 

    看望行程结束后,施昌海院长、王文科书记要求相关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实际,把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关心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尤其是要加快供暖制冷等基础设施建设,使师生们在冬季不受冷,夏季不受热,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