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2级行管、劳保等举行“珍爱生命,感恩生活”团日活动



作者:焦新豫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1-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1月4日,为了增进同学间交流,提高学生素质,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结合学院“珍爱生命,感恩生活”主题团日活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素质创新教研室老师郝红艳等应邀在学院艺术楼2402、2403教室进行为期1天的素质拓展培训课程,辅导员唐世锋老师带领2012级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行政管理专升本专业近200名同学参加培训课程。


    上午8时,课程拉开序幕。活动以“团队精神、自我突破、责任意识”为主题,分为“爱的真谛”、“突破自我”、“人生责任”三个环节,郝老师采取了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其间穿插了趣味十足的小游戏并适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以及积极性。在郝红艳和其他几位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来完成培训课程,在亲身参与中感受别人的爱并学会如何去爱别人,如何去突破自我,走出自己的人生之路。


    一天的活动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爱心是不可遗失的信仰,它围绕在我们的周围;责任是不可丢弃的使命,它肩负在我们的身上;超越自我是不可忽视的力量,它萦绕在我们的内心深处。 晚上8点,素质拓展训练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