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9-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9月6日下午,学院在新校区教学楼1106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国庆主持会议。


    院长施昌海首先对前段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新校园建设和管理工作卓有成效,为2011级、2012级近8000名学生的吃、住、学提供了保障;二是招生宣传录取工作成绩喜人,2012年录取报到学生的质量、数量再获突破,在校生总数达到12000余名;三是人才招聘工作获得丰收,学院今年招聘了一批教师和管理人员,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四是2011级学生军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2012级迎新工作热情、周到,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普遍好评;五是暑期社会考察及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取得较好的效果。

 

    施昌海院长结合迎接党的十八大、母体学校百年校庆和教育部检查验收的新形势,围绕学院“建校园、上规模、保质量”的现阶段任务,对于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要继续大力推进新校区建设,着力打造设施完备、环境优美、文化浓郁、文明时尚的学习、生活环境;第二、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第三、要继续完善学院机构建设,加强管理、服务职能;第四、要积极参加和迎接学校百年校庆,认真筹备学院10年院庆;第五、要加强教育引导,努力保证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政治安全。最后,他说,在办学双方领导、学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目前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同志们一定要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精心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再做贡献。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对学院2011级学生军训、2012级迎新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他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百年河大的发展历史与光辉历程,激励大家以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来开创民生学院的新局面。


    院党委书记王国庆在会上强调,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同志们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迎接党的十八大到来。他指出,河大百年校庆即将到来,这是我们为母体学校贡献力量的最佳时机;学院2012级新生入住新校园、新校区学生近八千名,这是我院发展历程上又一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事,从此学院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走向新的台阶。他希望,全院上下一定要紧密团结、努力拼搏、再立新功,为学院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